梦第探花

不悲不忧,健健康康;顺其自然,平平安安。

美食精选:

张小七不吃糖:

少在lofter上po如此随意的餐食,没错,这是我的晚餐:圆白菜胡萝卜咖喱炊饭和蔬果拼盘,兴许叫拼碗更合适一些。
这个点我还在这儿说这些话,没错,我又失眠了。小朋友很早就去睡了,他一困基本什么都挡不住睡意,我不知道,哪一天我能不能打败瞌睡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虽然现在跟小朋友在一起很开心,如果继续下去,我想对他的喜欢会一步步加深,我也在很用心的跟他在一起。但是偶尔想起以前的男朋友,会有一些遗憾,不是关于过程,是关于结束。恋爱三年,分手一次;后来他回来中国,又在一起三个月,二次分手。两次break up,都不是面对面郑重其事谈的。其实并不是放不下他或者怎样,只是觉得每一段人生历程都应该有一个郑重其事地认真告别,尤其是还是那样一个彼此曾如此熟悉、如此坚定地以为会一起走到白头的人,怎么也应该面对面给一个拥抱好好说句“再见”的!因为曾在你生命中如此深刻过的人,可能以后就山高水长、不复再会了。
前段时间突然地,特别想结婚,特别想一下子白头。今天,实验室的小师妹说我不是四海为家、潇洒自由的吗,可是我现在没那么潇洒了,一个热爱流浪的人想安定下来了,想有一个家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