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第探花

不悲不忧,健健康康;顺其自然,平平安安。
平凡就是幸福 - 蔡淳佳

小豆之家:

平凡就是幸福

享受和你的约会
巷口的小吃摊贩最美味
热忽忽将温暖我的胃
不用浪漫烛光
爱上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暖暖的被握在你手里
散步过的每个街区
不需要热闹的场景
平凡就是幸福
有你就拥有生命全部
我不贪心爱着你

就够我一辈子好满足
过程我不辛苦
美丽的未来要相互照顾
朋友笑我们太像老夫老妻
少了寂静我们选择安定

享受和你的约会
巷口的小吃摊贩最美味
热忽忽将温暖我的胃
不用浪漫烛光
爱上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暖暖的被握在你手里
散步过的每个街区
不需要热闹的场景
平凡就是幸福
有你就拥有生命全部
我不贪心爱着你
就够我一辈子好满足
过程我不辛苦
美丽的未来要相互照顾
朋友笑我们太像老夫老妻
少了寂静我们选择安定

平凡就是幸福
有你就拥有生命全部
我不贪心爱着你
就够我一辈子好满足
过程我不辛苦
美丽的未来要相互照顾
朋友笑我们太像老夫老妻
少了寂静我们选择安定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2)